昨天醒來,發現左眼皮莫名的紅腫,沒啥壓痛感,所以擦了點眼藥膏,今早便好了許多,但變成全身酸痛。下課回宿舍,在網路亂晃,症狀還是持續著,再加上頭痛,所以找出刀十五幫我準備的普拿疼吃了,看完愛轉角的完結篇,回頭去煮晚餐去,突然就有chills的感覺,哇勒~真的是感冒了,想想還是去睡覺,原本恰到好處的室溫,也讓人四肢冰冷起來,真的是很討厭啊!

睡了一覺,量量體溫果然發燒了。唉呦~是怎樣,要期中考才來找麻煩,趕緊拿出早準備好的感冒藥吃了,但是當下心裡就超想將所有的藥一次吃光光,看看會不會好的快一點,當然是不會,只是我腦海中上演的漫畫情節。每次吞藥丸,就覺得自己像在嗑藥,不知道那些有藥癮的人,在嗑藥時是啥感覺。

上回重感冒是在三年前的日本旅行,從日光回到東京時就不行了,連銀座的的Apple Station都提不起興致。當晚跟蕭姬同寢,她見我不到二小時就吞一包藥,忍不住要發出質疑:你們醫師不是都說要間隔六小時才吃一包嗎?怎麼你想吃就吃......好問題,就是生病的時候,醫師也會罔顧理性變得任性起來,反正吃不死、我就是要吃藥啊!不然鼻水一直流,會先嗆死吧!那一次回到台灣,大概整整二星期都沒聲音,還吞掉整罐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日本的病毒超級毒!

有時會幻想,如果自己哪天生病了,應該會變成所謂的難纏病人吧!啊~就是一整個意見太多,還會跟住院醫師跟主治醫師唱反調,然後搞得人家要照會精神科醫師來跟我談談。喔!萬一精神科醫師真的來了,要說些什麼話才會顯得很酷呢?這倒是可以好好想一下,晚點睡覺作夢的時候來想吧!

會什麼會這樣呢?想要變成難搞的人(謎之音:難道平常就不難搞嗎?嗯,應該是還好吧!),循規蹈矩的生活也要的小小反叛吧!我喜歡腦裡的小惡魔說些光怪陸離的idea讓自己開心,因為在安全模式的設定下,所有自以為偏差的行為,看在別人眼裡都是爾爾。好朋友說:再怎麼壞也壞不到那裡去!真是讓人不服氣,但這就是現實,我想身旁的朋友也是這樣居多的。無論如何,那些已經跟著自身三十多年的價值觀跟習性,應該還會一直跟著吧!所以還好思想是自由的,所以可以在腦袋裡自導自演。某些時候的隨意片段,就是大大的樂趣啊!可以任性、自由自在的想像,感覺就是很爽咩!

原文出處: [雜記] 2007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