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來到巴爾迪摩,網路幾乎是所有娛樂的來源,寫作業唸書的功能不提,寫網誌、郵件、MSN和朋友聯絡、現在還提供節目的娛樂,雖然託刀十五從台灣帶了電視卡來,也沒用到幾回,因為網路上的資源真是太多,就像神燈精靈一樣,許願就有啊!最近又發現可以免費看影片的網站,挑了女系家族來看,台灣應該重播多次了吧!@@

女系家族的內容和小說,相信在各家部落格逛過的人都知道,所以就不用說太多了。昨天說過自己常會有些卡通式的想法在腦海裡略過,所以在看這些戲劇的時候,就會希望自己也從中學會了些什麼,然後即使有其他正事火燒屁股了。還是有再忙也要看電視的正當性。當然,這跟小時候只要接近月考,就會租更多漫畫回家看,是類似的道理。別以為我家父母親大人比較明理,可以接受這種行為,當時我家是二層樓的透天厝店面,通常我們姊弟會有人從二樓丟繩子下來,樓下的人再將漫畫繫上,然後姊弟齊聚二樓慢慢看,當然被發現的時候,免不了皮肉痛啦!XD

現實生活裡,我討厭複雜的生活跟人際關係,看戲的時候也一樣,然而這樣的複雜就像必要之惡,無法避免。女系家族裡的氣氛沈重,人人都有心機,看來看去只有濱田文乃是誤闖狼群的小白兔,算計的人也被算計,分不清楚是敵是友,真不知道是真精明還是假精明。連家人間都這麼斤斤計較、步步為營,大概家大業大的人跟一般人不一樣吧!不然怎會有說出『匈奴未滅、無以為家』的世家子弟?XD

寫到這邊我也不知道重點是啥,總之,我就抱著嫌惡人性的自私算計的心情,一邊繼續看戲當傻子。而現實生活裡的那些,是社會化過程的磨練,再怎麼厭棄,還是要撐著點。

原文出處: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