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CSS

大約四個月沒寫部落格紀錄,觀察了一下人次,應該五月就可以突破三十萬人次,屆時研究所也畢業了,算是雙喜臨門吧!版上很多好友殷殷詢問歸期,但是尚有許多計畫沒有底定,所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一定會回去。在那之前,實在無須多問。

聖誕節過了很久,喜新厭舊的心思蠢蠢欲動好幾天。今早醒來,沒二下就選定這張照片作為Banner,這張照片是在Mouse家門口拍的,藍天、白雲跟枯枝,都是我最愛的景致。有時在想,未來我最懷念的應該是北美洲的天空,乾乾淨淨的令人沈溺。即便現在窗外下著雨,還是覺得光看照片就很開心。

這次改版的時候,使用了無名新的樣版精靈,可以邊改邊預覽的功能真是很不錯,在修改Banner及各欄位時節省了很多時間。有些小問題像是要修改已經瀏覽過的字型顏色(a:visited),不知從何改起,似乎還是要回到原先的CSS樣版修改,希望以後會有詳細的說明,及功能的改進。

(原本要從Pixnet發文,不知為何pixnet掛掉,害我重寫作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