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逛網誌
其實沒有很多時間逛網誌,或者逛了也沒怎麼留言,無言或是沒力氣,原因很多啦!不喜歡去一直在發牢騷的格子,尤其是那種都是別人的錯,是大家誤解我的調調;滿地的火星文也很可怕;放音樂也沒啥不好,可是一直老調重彈、或是按個繼續閱讀音樂就從頭開始,實在有點annoying。但這都是各家的巧思,身為路人實在不該太囉唆,所以就把牢騷帶回自家發了。

五、現世報
上週末感冒發燒,我在MSN上跟弟弟對話,當然也是聊財務大事,末了我說:我感冒了,你都沒問候一下!弟弟那頭說:是人都會感冒,有什麼好問的。過沒幾天,弟弟的暱稱換成「感冒了」,這回他自投羅網,說:姊,我感冒了,嚴重到上班請假。我:你不是說是人都會感冒,沒啥好問的嗎?XD 這就是現世報吧!

原來MSN會傳染感冒,真是湊巧啊!

六、Google Adsense
每次看到人家收到支票的文章,都覺得我家的Google Adsense一定是裝飾品,因為毫無動靜啊!剛剛按進去看,累積總額才九塊,看來本人沒有偏財運,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工作賺錢啊!

有時看那些顯現的廣告都很奇怪,像是賣藥、賣線材、旅行社、婚友社,原來我的文章內容會讓人聯想到這些,匪夷所思!最近出現一個戰車遊戲的廣告,之前就玩過了,感覺還挺白癡的,不過還是有按進去玩的衝動,唉~覺得出現在自己家,自己不能按進去玩,真是不人道啊!

原文出處: 短句幾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