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覺得一天只要做一件事的悠閒實在是很棒,前天去動物園,昨天去內港閒晃、系上聚餐;今天則是畢業典禮,所以早上醒來就開始梳妝打扮,但是還是差點來不及,因為睡到自然醒的關係......套上用65元美金租來的畢業服,和Bella用十分鐘的時間在醫院前拍照,然後火速趕到Joseph Meyerhoff Symphony Hall,一路上遇到不少人跟我們說Congradulation,這才總算比較有畢業的真實感了,之前比較像是在作夢,不敢相信自己這樣就把書唸完了,好像隨時都會突然夢醒,發現一切都是假的那樣,不過那也都是無聊的幻想啦!

Wesley、Joe、Lincy是我的親友代表,遠方因為上班、開會無法前來的朋友,心意都收到了,德州的Amy學姊,大學同學Yu-Wen,還有問說為什麼畢業典禮不是在晚上舉行的毛博,在此一併謝過。今天典禮超久的,坐的屁股都痛了,觀禮的小孩們接力在後方不停的啼哭著,後面的同學說:「I KNOW,IKNOW, I totally understand.」害我忍不住低頭悶笑,感動到最後被疲累取代,看著台上穿著各式各樣博士袍的Faculty,加上置身在一堆身穿黑袍的同學中間,間雜著歡呼鼓掌聲,覺得自己好像在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裡,看著金色的帽穗,不知道是花多少時間投注在上頭換來的,心裡估量著自己還願意花多少精神繼續在這條路上,結論是暫時停一下,我還是很喜歡臨床的。

先寫到這邊,下次我喝醉酒時,看看可不可以酒後吐真言,說出感人肺腑的話好了!


原文出處: Convo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