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以來,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對的,我並沒有玩瘋了,前二個禮拜英文課還沒結束,加上中間還有一個畢業典禮,不可能去太遠的地方,所以就是跟朋友聚餐、道別,去動物園、爬山這樣;接下來就是打包行李、準備搬出宿舍,搬家的心情是很奇妙的,過去的九個月中,至少二分之一的時間都待在這個房間裡,習慣白天的陽光、和吵鬧的救護車聲音,雖然非常非常不喜歡醫學院附近的環境,但離開的心情,真的是很特別。

那我到底做了什麼呢?我看了六片DVD,和二季Grey's Anatomy,這還不包括我在ABC.com上看的第三季,剛剛發現這週播的是重播,所以上網確認了下,原來五月十七日就是第三季的完結篇,難怪上星期看完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待續中』的混亂。

不過上官網有意外的發現,居然有個Grey's diagnosis,可以看看你跟哪個劇中人最像?所以我就按進去玩啦!結果如下:



哈哈~到底像不像,答案留給我自己啦!

原文出處: [趣味] Grey's Diagno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