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View at 11-D-2
左上角:Hopkins 的學生證及宿舍鑰匙(唯一的鑰匙)
書桌由左至右:古老的按鍵式電話、Evo N620c、手錶、老鼠、BBW的Orange Ginger身體乳
前方:椅子和我的新外套。

這是最後一篇在Reed Hall發的文章,剛剛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裝箱,現下就只剩桌上的這些,等發完這篇文,也要收到袋子裡了。

剛剛想到,人生裡如果真有什麼是無法習慣的事,也許就是生離死別吧!當然可以用理智化的方式來處理這樣的方式,但情感上卻總是在細微幽暗處,不由自主的煩躁起來,然後說:是有點不習慣吧!(聳肩)而所謂的一點其實是很多很多,現在才是真正的結束。

除 了上學和睡覺,這個角落是我出現最多的地方。唸書、寫報告、上網、更新網誌、看影片,還有吃飯。雖然書桌很長,但另一邊常常堆滿了雜物而無法利用,所以一 個人的生活應該是不需要太多東西的,真不知道我陸續清出來的四、五袋的『大』垃圾袋裡的東西是怎麼來的,有夠匪夷所思,相同的困擾,我的室友Lisa也 有。是怎樣?住在垃圾堆裡而不自知嗎?!XD

搬家之後的下一站是那裡?要去DC吃飯啊!然後和S小姐、Ellen相約日本吃大和壽司、和民、逛新開的幕張outlet,還有??當然是回家啊!廢話!XD

此行有NB隨行,就盡量SNG報導囉!昨天跟刀十五聊到最近家裡很冷清捏!?不知道是怎樣,二人都想不出所以然,沒人在看Grey's Anatomy嗎?!不過我是有點忙到沒興致寫。下一篇就寫費城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