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晚上六點半,從衛斯理家出發到BWI,在住宅區跟樹林間穿來穿去,沒一會兒BWI的停車場出現在我的右手邊,果然是超級近啊!推著二箱行李到AA櫃臺辦理登機,有一箱超重了,不過沒有罰錢,美國歐巴桑還是很有人情味的,檢查行李時還是要脫鞋襪,下回乾脆打赤腳好了。十點半到達芝加哥,轉機時間有四小時,買杯咖啡坐下來上網,可是我的高齡NB電力不持久,之後找到的插座又被人家硬說是她先發現的,真的是很無力,所以乾脆坐著打瞌睡。台北時間凌晨零點五十分飛往東京,飛行時間十二個小時十分,下飛機通關、提領行李、找提款機領日幣、寄放大型行李、搭車進市區,終於到旅館時,是台北時間的五點半,整整二十三個小時的移動,終於稍稍安定一下!

和日本的友人聯絡,原本約定今晚要一起吃飯的,結果他的公司臨時有聚餐,我也沒也一起出席的情緒,所以改約其他時間。翻翻手邊的資料,晚餐就吃網路上很出名的無敵家拉麵吧!

這天我依然住在好朋友東橫INN池袋北口分店,天上飄著毛毛雨,出了東橫INN延文化通左轉,走到池袋JR北口,右邊是進JR的地下道,左邊的地下道可以直通池袋東口,地下道的出口左側是東口的PARCO百貨,向右轉走到明治通右轉,沿著明治通一直走,經過西武百貨、無印良品、星巴克、光麵,在一個轉角發現排隊的人龍,抬頭一看果然就是無敵家,天還在下雨,我走到人龍最後站著,排隊這種事,聽說都是賭一口氣,我心裡想著「若三十分鐘內排不到,就要來閃人」,好險有在三十分鐘之內排到,不然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閃人說。XD

先貼圖好了,好睏,想先睡覺了!
IMG_9669_mix
好大的拉麵碗,無敵家的門柱。

IMG_9676
叉燒豚骨拉麵。

IMG_9678
滿滿都是這麼厚的叉燒。

IMG_9681_mix
最後再自製大蒜叉燒豚骨拉麵XD!


原文出處: [2007東京一二三四」池袋,無敵家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