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上方照片,可進入活動網頁。

有一天,在拼穀家的照片集裡,發現多年的好友,他的身份是攝影記者。

在那之前,我知道的他總是背著寫滿字的書包在學校裡走來走去,當過環境科學研究社的社長,大一時因為期末考遲到而當掉國文,出了地上版跟地下版的碩士論文,當了軍中的趙老師,所以有時候我也會要求跟趙老師聊一聊,曾經在他打工的『STAND』(現在也倒了)喝咖啡……很多很多,但是從來都跟『攝影記者』無關。直到離開台北前,他拿著看起來就很貴的徠卡相機和鏡頭,二人跑去NEO19樓上喝咖啡,才知道他跟攝影好像有點關係,想想也是五年前的事了。

這幾年偶而聽他說起要籌錢到美索這個地方,教泰緬邊境小朋友拍照的事,拍照跟工作(?),他說的很清楚,我聽得很模糊,還是搞不懂到底是在做啥?不過他的網誌上斷續刊著關於美索的圖文,讀著讀著就覺得是老朋友在耳朵旁邊說故事給我聽。到底他終於籌到足夠的錢辦了這個『漂移邊境美索影像展』,真是了不起。他最近寫起『窮攝影日記』,訴說攝影記者的生活,身為多年老友,除了想辦法親自參與這個展覽,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知道及支持這個活動。特此為文推薦。

活動訊息如下:

時間:2007年5月26日-6月20日 12:00PM-18:00PM
          (每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地點: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台北市遼寧街45巷29號1樓)

時間
內容
與會

5/26 (六)
13:30-13:40

開幕式
活動照片

與會來賓致詞
5/26 (六)
13:40-14:30
青年論壇Ⅰ-
從關懷到行動
活動照片
蔡義昌 主任
(資策會數位教育所)
陳偉 先生
(歐洲傳播學院博士候選人)
吳逸驊 先生
(自由攝影師)
5/26 (六)
14:30-15:00
茶會  
6/17 (日)
14:30-16:00
青年論壇Ⅱ-
青年談邊境事
趙中麒 先生
(台大社會學博士候選人)
廖志穎 醫師
(梅道診所醫療志工)

 

交通資訊

點選地圖放大


‧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下
‧公車:
中崙站:41, 52, 202, 203, 205, 257, 265, 276
中興中學:41, 52, 202, 203, 205, 257
芝麻大廈:74

所出售的攝影作品,部份所得將捐贈給Mae Sot境內的 泰國達府邊境兒童協助基金會


延伸閱讀:OJ●候診室:漂移邊境美索影像展

原文出處: [推薦]穿越邊境,愛無國界。漂移邊境美索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