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收拾好滿滿的行李,出發前往成田機場,這回決定奢侈一點,搭京成電鐵的Skyliner,唉呦!因為行李真的很重,走路的時候,感覺空氣都被逼出肺部了。到達機場後,到一樓去領寄放的行李,寄物費每天五百日圓,個人是覺得很划算啦!然後找個空曠的地方,將行李乾坤大挪移,其實還有空間的,但就是很重很重,因為把書都扛回來了,大約就是五十公斤左右吧!成田機場變得比以前熱鬧多了,免稅店也多很多,但我只是晃來晃去,最後還是晃到Yahoo! Japan的免費上網區,一整個就是網路成癮的症狀。

下了飛機,第一件事就是開手機,電量不足沒關係,還有備用電池,但是SIM卡被鎖是怎樣,要怎麼聯絡機場接送勒?心煩意亂的經過菸酒公賣局,隨手拿了幾條煙,就去付帳,(果然是心急會出狀況,買錯牌子了,我爸一直碎碎念說要去便利商店跟人家換XD,)跟店家借電話給銀行免費客服專線,問清楚了接送司機的電話跟車號,再苦苦哀求對方讓我打給司機,結果不通。我身上只有1010新台幣,當然十元也是可以打電話,但是若仍是電話無人接聽,不就毀了嗎?就這麼惴惴不安的過了海關,領行李。出關之後看見服務台,趨前跟小姐換零錢,但是小姐說她沒錢可以換,只好去找兌幣機,但是兌幣機的最小面值是十元,看到電話卡販賣機,心裡也是一陣高興,結果機器不吃一千元咩!我只好拿著十元去台灣銀行櫃臺換錢,才打通電話。找到司機,總算順利回到家裡。

今早起床,將衣服洗好、晾好,我決定出門去吃思念的肉圓,下樓時看著三大串鑰匙,感覺很陌生,只好打電話問媽媽:那些都是我的鑰匙嗎?!真的都是啊!然後我就去對面車庫開車了,重新坐在駕駛座的感覺真好,憑著身體跟視覺的印象,車子帶我來到熟悉的肉圓店,大雨滂沱,撐傘不顧濕了一半的褲子還是要去吃。然後開車回草屯宿舍,折好九個月前洗好的衣服,將除濕機打開,帶了幾雙鞋子回台中家,然後到辦公室看看同事。聊的開心的時候,媽媽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沒關門?咦?!完全忘記這件事,印象中有關玻璃鋁門,但鐵捲門呢?果然忘了,我在宿舍時換了另一雙拖鞋穿,穿去的拖鞋就丟在草屯,但是換上的這雙鞋,在距離家門口二百公尺的地方,左邊的膠底整個掉下來,只好拎著鞋底跛腳回家。進門之後,媽媽說:連玻璃門都沒鎖好,完全是門戶洞開!!!整天都在做蠢事,還好沒有財物損失啊!

原文出處: 蠢事一籮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