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同事這麼說,我決定要認真的每天更新,但是真的很難,比方說,費城遊記就難產了,我也不知道為何寫不出來。回家每天都在吃小吃,今天中午吃了嘉義呷七碗米糕跟肉羹,晚上吃了媽媽買的蒸肉圓跟四神湯,完全懶得不想動,一天還是做一件事就好了。順便回答魚尾的疑問,我想念的不是復興路上的台中肉圓,而是在我家對面賣了二十年,常常和弟弟一起去吃的老店。

話說那天穿著拖鞋回草屯,跟同事通電話,他在那頭說:快來。我說:我穿拖鞋,不好吧!他說:我沒穿鞋,快點來!結果是他走路扭到,腳腫的穿不下鞋,還拄著柺杖去看門診。唉~家裡有Wii,也不能玩得這麼激烈啊!

我的房間東西好多好多,好像再塞進一個什麼就會滿得流出來,的確是該好好整理,該丟的丟、該留的留,可是我腦子裡想的卻是去買個房子,然後繼續塞滿它,這是一種病嗎?我的病人中其實不乏這種收集成癖的人耶!反正,有一天我一定會整理好的。

昨天臨時起意跑去剪頭髮,說是臨時起意也不盡然,因為這是回台灣的任務之一,想說打電話問設計師有沒有時間,沒想到立刻就有空,我就開車上路了。頭髮的長度是我這輩子最長的尺度了,肩下十五公分吧!毫不考慮就剪到耳下三公分處,真是清爽,這才是夏天的髮型!沒圖沒真相?看到人就知道囉!

原文出處: 更新的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