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
有圖為證,我沒冤枉人喔!

今天和久違的高一同學碰面,過去這九個月,他們大概是變化最多的一群,歪媽生了女兒,龜以光速完成結婚跟懷孕的大業,連名字都取好了,原本以為是兒子,所以叫『無厘頭』,後來知道是女兒,在眾人集思廣益後,改為『無花果』,這樣應該比較像女生的名字吧!但是今天聚會,居然連『無事忙』都說出來了。啊~覺得姓『無』真的是很難取名字啊!

以下進入正題,歪媽提到她也開始寫部落格,真是令人大吃一驚,於是請她將網誌的address給我,她居然寫了『風中的早晨之多加寶貝俱樂部』,這應該是『名稱』吧!問說address勒?本人居然不知道@@!後續發展是本人回家孤狗找到的『風中的早晨』是一首歌啦!天吶!連名字都給錯,是怎樣!?還要抱怨沒人看。

所以我們討論起如何增加部落格人氣,追根究底應該是名字沒取好。結論是應該將名字改成「辣妹寫真集」、「夫妻春宮照」、還是「激情的結果」之類的名稱,一定會人氣大增的!!!大家覺得如何呢?應該是很有道理吧!希望有志之士一起嘗試換名。XD

想看辣妹寫真集、夫妻春宮照、激情的結果嗎?請按此進入



原文出處: 如何增加部落格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