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7a

那天,跑到DC去拿鑰匙,預計這星期要搬進新家。於是,我有了一個郵遞區號20003的地址。我在痞子堡的星巴克裡寫下今年的第一張明信片,寄給新家的自己。

這 個月來遊遊蕩蕩,看似無事偏偏心情又不見得閒適,猜想是因為計畫的落差而發生的焦慮,但總算居住跟行動的問題都幾近解決,這幾天若是找到合意的二手車,所有的任務就圓滿達成。只是即將和同住一個多月的朋友們分開,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不禁有點寂寞了起來,哪種一回頭便有人可以說話、有人一起逛超市討論晚上的 菜單等等,其實是很快樂的。

昨日從痞子堡回Glen Burnie的路上,Liyin和Joe在後座聊天,細細的聽不清楚,我和衛斯理在前頭聊著其他的事,突然一陣沈默後,衛斯理說:「人生真是聚散難測。」 我用渾話應對突如其來的感傷氣氛,不過大抵這就是人生吧!此後也許會遇到不同的人,容或發生著似曾相似的事,但對我來說,這個月的點點滴滴是無可取代的回憶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