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任性鬼。

昨天原該是待在野鶴客棧的最後一天,主人野鶴也計畫週末遠遊。一早接了車廠電話說車子完全處理妥善,雖然睡眼惺忪,還是梳洗出門去接車子。修車廠距離住家 大約一英哩,走在完全為開車設計的路上,突然想起古早的公路電影裡,因為車子拋錨不得不踽踽獨行的路人。到了修車廠,繳錢贖車,回家的路上,還是有點違和 感,看來我需要花點時間跟小藍培養感情。

還沒說到任性的事情,七點多趁著天還亮,我收拾了所有在客棧裡的細軟,打算到新居度過第一夜,車子開著開著就開錯了方向,只好打電話勞煩野鶴幫我翻地圖, 之後平安到達。將東西都放進房間之後,開始整理房間,吸地、將家具位置稍微調整一下,告一個段落之後停下,開電視?很模糊,看不清楚,把NB打開,網路是 搜尋到了,可是一直無法連線,診斷的結果是router沒開?這是啥鬼東西,想到要這樣度過週末,我突然退卻了。晚上十一點,我收拾了細軟,連夜滾回有網 路跟電視的客棧裡,雖然都是自己一個人,但是有網路連結著外面的世界,感覺安心點。

為什麼中國的情人節會是在鬼月呢?剛剛在處理一直無法更新的卡巴斯基時突然想到,是給鬼過的情人節嗎?像是鬼娃新娘,MSN那頭的卡洛丟來一句:第六感生死戀。真是想不通,橫豎我還是搞不清楚情人節是哪一天,還是回頭弄我的防毒軟體比較實在。

最近的日子乾澀的榨不出汁,也許是日復一日不太有變化的形態讓人生厭,覺得孤單,心裡莫名其妙的空,像是東西在裡頭經過都會有回聲似的;或許是因為身邊的 人都朝著既定的方向前進,自己卻有無所適從的茫然。我想要被吸進一團巨大而柔軟的雲裡,任憑它擠壓我的身體和四肢,帶走那些不受歡迎的情緒,憤怒、孤單、 惶恐和害怕,然後感覺到被撫慰的滿足,可以放鬆和放心。

而我的朋友們,請不要急著要說些什麼來安慰,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No Word is the best words。我只是想誠實的說出現在的感覺,過了今夜之後,我就會堅強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