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起毛跟丁丁進行合體,交代大家一個信箱對應一個帳號,下好離手不准諸公後悔,隨手將該做的事情做做,可是事後發現這真是個殘缺的結合啊!平日慣用的奇摩信箱在FireFox的狀態下,多半是處於登入中的狀態,心想整合之後應該可以方便許多吧!但事情卻不是像傻子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居然還要在登入一次才能進入丁丁的控制頁,只是登入頁面從二個小女孩變成奇摩的登入頁,但是為什麼相同的動作要做二次啊!完全就是貌合神離的夫妻,好像睡在一起,但是各行其事,我是不知道這個技術有多難啦!但是若我是工程師,應該不會想要有這種問題出現在系統中,專業顏面都沒了。

但是因為這樣的結合,相信在丁丁國土上的眾人幾乎都有奇摩的信箱帳號了,為減少這場整合帶來得烏煙瘴氣,我們還是想辦法從中壓擠一些好處吧!眾所皆知丁丁相簿不支援外貼、縮圖慢、常出包,所以我早早便投奔Flickr的懷抱,即便不是VIP,也可以每月上載100MB上傳的流量,沒有容量的限制,唯一的缺點是只能顯示200張已上傳的圖片,但是照片不會遺失,你仍然可以用高手們發展出來的程式看到之前的照片。更何況VIP一年不到一千元,比丁丁便宜多了,在那之前,就先享用一下免費的VIP吧!

作法如下:

1.先在雅虎的相簿新增照片,如果之前雅虎的相簿內就有照片,可以略去這個步驟。

2. 先登入信箱 http://mail.yahoo.com

3. 進入『我的帳號』,這個步驟會要求你再度輸入信箱密碼。

4. 按下"會員資料"旁的「編輯」

5. 變更『使用語言』 , 點選「English-United state」。

6. 再點選下方的『I accept』選項同意!

7. 回到 http://www.yahoo.com/的頁面

8. 在左下方的"Featured Services",進入相簿「Photos」。

9. 就會看到~Yahoo! Photos is closing on September 20, 2007.的公告。所以請在九月二十日之前完成轉移喔!切記。

10. 點選「1. Move your photos 」轉移你的相本,之後會看到五個選項,其中之一就是Flickr。

11. 請選擇「Move to Flickr」,再確認「Move to Flickr」。

12.如果你在flickr有帳號就會直接轉換,如果沒有就會請您新增一個帳戶

13.確認後會出現「As part of your move,you've been given what we call a "pro account" for 3 months.」這段文字,恭喜你轉移成功,再送三個月VIP。附帶一提的是這個三個月可以加在原來的VIP會籍上,所以大家都有糖吃的意思。

之後你可以用原來的方式將語言修改為繁體中文,不過我覺得沒有差別,所以就沒有再做一次。以上就是我對九三軍人節起忙跟丁丁合體後,回收再利用的建議。Flickr的網路教學資源超多,而且現在有繁體中文版本,也有許多社群活動跟相關應用的軟體,是個很可以把自己搞宅的網站。ENJOY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