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明信片
今天收到Simonlan從蘭嶼寄來的明信片,是夕陽喔!因為日出要夠早起才拍得到。覺得很開心,在一堆英文當中看到手寫的熟悉文字,還有故鄉的風景,雖然累得說不出話來,但是嘴角是上揚的,真喜歡這種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小小快樂,這就是繼續努力的動力。

之二:Google  Adsense
是的,歷經九個多月的日子,終於累積到可以收割的時候,感謝眾多讀者不經意的Contribution,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超窮,沒收入只花錢,阿爸都叫我 快回台灣工作賺錢,弟弟說最近投資運很差,還好有這種零錢收入,勉強可以拿來當二星期的伙食費。還好我沒有太強的物質慾望,不然就不會在這裡了。

之三:改造野豬妹
二年後才看了這部日劇,覺得真是灰暗的校園劇,當然最後結局變成青春立志片啦! 人在年輕的時候,真的會做出許多匪夷所思的事,擁有許多古怪的念頭。像是我十八歲的時候,覺得三十歲的人真老,而且活到三十歲就可以了,要趁著最美好的時 候離開。等到大學畢業二十六歲了,頓覺生命有哪麼多沒經驗過的事,以前大概是腦袋裡長蟲,才有那麼多虛無的念頭。另一個想法是朋友很重要,誠如劇中人桐谷 修二的超人氣,但光是Hi-Bye朋友,而沒有可以陪你在谷底苦中作樂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孤獨啊!

之四:信任
剛剛洗碗的時候想到的。

很多人際關係裡都會出現信任危機,家人、朋友、情侶、夫妻等等,然後彼此抱怨對方的不信任跟自己的不自由。我想,信任並不是一種權利(Right),而是 特權(Privilege),是必須遵守某些規範才能享有的,如果老是破壞規則,而要求規則未破壞前同等程度的信任,真的是太天真無邪的想法。老是違反交 通規則,總有一天會被吊照。如果希望別人信任你,那就不要做會破壞信任的事。
 
人心,真的禁不起太多的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