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又是週末
星期五開完討論會跟看了二個病人之後,中午就沒事回家了。提早度週末,腦袋裡想了幾個可以去的地方,但是把車停好之後,我就決定在房間裡混日子。把訂閱的 網誌看完,不知道別人怎麼有辦法天天更新,真是輸很多。雖然沒有考試壓力,還是常常在追趕paper的進度,沒啥台灣時間寫東西。

週末就是要頹廢才叫週末,所以我看了整晚的日劇,把「大奧。華之戀」看完。其實很喜歡看這類的劇集,NHK好像都會拍所謂的大河劇,不知道可以去那邊找來看。只是看電視很花時間,真的太廢了。

之二:新的影集
這週最令人興奮的事,除了王建民拿到本球季第十九勝外,就是新一季的影集開始上演,搬到三樓之後,世界變得不一樣。這週只看了NCIS跟Gray's Anatomy,好像也只記得這二齣的時間,不過已經很高興了。

ABC另外拍了一齣劇,「Private Practice」,也是從Gray's Anatomy衍生出來的,細節先hold,免得影響大家看電視的興頭。

之三:Street Festival
下午醒來時,決定出門去走走,走到第八街時,發現二邊街道都擺滿攤販,音樂響亮、人潮洶湧,合唱團在台上唱著我是上帝的兒女,真是有趣,所以就在街上閒逛 一陣,拿出相機想拍時,哈哈~記憶卡沒帶說,真是夠了。後來回家裝了記憶卡,也懶得回去拍。就沿著Pennysylvania Ave往西走,經過國會圖書館時是四點半,然後繼續朝著國會的方向走,看松鼠跳上跳下、遊客穿梭,越過一條一條的街道,覺得不去BBQ還是正確的決定。 XD

之四:理財
最近投資的帳面資料好看多了,不過美金狂跌,若是用台幣買美金計價的基金,獲利應該被匯率吃掉不少。好險在美金大跌之前,了結部份獲利,少點匯率損失。趁 著美金價低,再轉換部分美金,作為進行美金計價的基金交易的資本。黃金基金也全數贖回,儘管後市可期,覺得還是先贖回,低點在進場比較好。

理財這種事,除了花腦筋還要有運氣,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