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石頭的松鼠
天氣涼了,真羨慕松鼠的真皮大衣啊!

一、秋天
昨天溫度一下降了華氏十多度,人在屋子裡感受不到冷風的威力,只穿著短袖針織衫就去上班了,一度凍的想掉淚,不過下午就比較習慣這種溫度,總之,秋天就是來了啊!

二、買玩具
從 台灣就一直念念不忘理光的GX100,結果離台前幾天帶著二十幾張小朋友想帶它回來,但是沒現貨,我也不想等調貨,這種情況叫做沒緣分,也懶得強求了。現 役的Canon S50年紀大,體重也不輕,完全沒有隨身攜帶的動機。所以思前想後,目標就是輕巧方便、廣角、有手動模式的小DC。

前陣 子看到別人推薦Panasonic LX2,但是P家DC在高ISO值時的雜訊讓我猶豫許久,聽說GX100也有類似的問題,不過我終於想通了,完美的消費機是不存在的,所以還是買來玩玩比 較實際。昨天在網路上閒逛,資深宅男在工作之餘提供諮詢服務,既然GX100買不到,我就買LX2吧!相機加運費共美金343元,反正台幣兌美金升值,就 很爽快的刷下去啦!不過,請不要期待開箱文、疊疊樂這種文章,一整個就是戀物癖,I am not that kind of nerd 。

三、波士頓
不是天氣冷了才要出門玩,而是人算不如天算。下星期要花四天的時間作個單人旅行,我還真是孤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