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開了近二個小時的車子到巴城,就是為了Micheal's 餐廳每週四的Steak Night,四十盎司的Prime Rib, T-Bone跟一種不知道是啥的任選,再加二個配菜,只要15.95元,加稅跟小費後,20元綽綽有餘。如果以為便宜沒好貨,就真是大錯特錯了,我點 Prime Rib,熟度Medium,大大一塊牛排,周邊略硬香氣十足,中間是入口即化、恰到好處的熟度,雖然餐廳裝潢並不精緻華麗,但對於這樣物超所值的美味,真 的只有滿足可以形容。

關於牛排的怨念從上上週末開始,剛開始大家說要去吃茹絲葵,(因為美國茹絲葵比台灣便宜,所以這是一定要吃的。)但是因為沒有事先定位,只好改去 Outback,Outback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招牌火焰洋蔥好看又好吃,等GPS指引我們到達附近的Outback時,發現還要等一個多小時,只好再 度班師到別處去,最後到「泰山匯」吃中國菜Buffet,當然是便宜又好吃啦!上星期到波城的時候,不小心在路上遇到茹絲葵,真的很想就衝進去了,可是覺 得應該吃龍蝦,強強逼自己走開啊!

等到上星期跟衛斯理通電話,二人突然講起想吃牛排這件事,牛排突然就像一面紅旗在眼前招搖,我們迅速定下今天的牛排之約,還約了Joe跟華哥一起同樂,喝冰開水都可以連連乾杯,真是很開心的聚會。聊到餐廳都沒人還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得道別。

覺得自己是離開巴城之後才開始發現巴城的可愛。然後擔心自己這樣無肉不歡,真的會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