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眠
最近睡眠的節奏失調,該睡時睡不著,工作時很疲憊。該睡的時候,會突然想到沒做的事,翻來翻去之後,乾脆爬起來做完。我知道這是惡性循環,但天知道我的時間到哪裡去了!

二、催眠
今 天討論利用催眠來增強告訴人、被告或是證人的記憶,產生的證詞是不是能被法庭採證。直覺得反應當然是不行,但實際案例的內容討論還挺複雜的。比較好玩的是 老闆決定要教我們催眠術,但是要人出來被催眠啊!厚~就是我。被催眠的當下,我很認真的配合老闆的口述,希望真的可以進入Trance的狀態,不過抱著所 謂的「希望」,應該就很難吧!所以當老闆把我從狀態中叫醒時,不知道我說了啥,老闆說:「I don't believe her now.」XD!

記憶,其實是不太可靠、也很容易造假的啊!

三、旅行
對的,又要去旅行了!因為漸漸變冷了,所以要往南跑到佛羅里達去,目的地是Tampa跟Orlando。聖誕節的英國簽證跟機票也都買好了,另一個正在計畫的是明年六月回台灣的機票,等聖誕節回來再訂吧!

四、呆
最近覺得自己很呆,常常會做些呆事,不過也沒辦法,心不在焉就容易出狀況。

五:網路購物
買相機開啟了網路購物的開關,此後陸續買了一張4G SD卡,24美元,一張2G SD卡 5元,二顆相機電池14元,一本書22元,汽車修護工具30元,跟一隻羅技無線滑鼠10元,算算也花了105元,其實是在慶祝台幣兌美元升值說,真是難得覺得自己手頭鬆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