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位金髮美女是位知名的鄉村歌手,她受邀參加這個跟國小三年級學生競賽地理知識,而且展現了充分的娛樂效果,很懷疑是裝笨還是假笨,但是想到2007美國妙齡小姐選拔,南卡羅來那州小姐展現的智慧,又覺得就算是真笨也不奇怪啊!

主持人:準備好了嗎?三年級世界地理的題目是布達佩斯是歐洲哪一個國家的首都?Nason已經按鈴了。
美女:這一定是個愚蠢的問題。
主持人:它可能是。
美女:OK!我以為歐洲是一個國家,布達(Buddha,這裡我想她是誤唸成佛陀這個字)。。。布達佩斯,從來沒聽過。
主持人:這裡有幾個選擇,像是扣掉1000元來放棄這個題目。
美女:等等,我想那裡說法文吧!不是嗎?你們知道嗎?我想法國是一個國家。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主持人:好吧!我們來談談你可能的選擇。Kallie,專心一點。
美女:我有專心,我試著聽你說話,但是沒辦法聽進去。
主持人:這就是所謂的女人。(眾人鼓譟)
美女:我參加這個秀就是希望看起來比男人聰明。(這句沒聽懂)
主持人:女人從來都不聽男人的意見,只會聽從自己內心深觸發出來的聲音。現在,我們來談談你的選擇,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帶著2500美金離開這裡。
美女:我想要歡樂的結果,讓我想想,我決定要「Copy」Nason的答案。
主持人:。。。。。。(笑點差不多都在上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