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任性的傢伙,因為在倫敦沒看到歌劇魅影,千思萬想也要去紐約看一次。星期五,搭著便宜的中國城巴士到紐約,下車拖著行李到飯店,休息一陣子後出門,先是到洛克斐勒中心晃了一下,然後到西四十四街跟百老匯交界附近的戲院看戲去。

紐約的戲服真華麗,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雖然演員們獨唱時都非常好聽,遇到合唱(音)時,感覺就像在互別苗頭吵架似的,忍不住在心裡把倫敦的「悲慘世界」拿來比較一下,不過也許是錯覺也說不定。隔天跟衛斯理在電話裡講到看歌劇這件事。

我:The phantom好可憐,有感動到的感覺。
W:那是一定的啊!看了二次都還是會感動。
我:對呀!看到最後一幕,忍不住就掉了眼淚。
W:哇靠~天氣太乾了吧!
我:......

第二個白爛對話:
我和Grace二人在大都會博物館逛埃及館,沿路看到不少華麗完整的木乃伊,木乃伊除了臘化的人體外,一共有內中外三層,上面分別畫上非常相似的容貌、髮型、衣著等的圖案(真難形容,圖後補。)。逛到某個展場時,突然看到有組內中外三層的臉部圖樣都被挖掉的木乃伊。

G:這三個的臉怎麼都不見了?
我:因為他的真實身份是「無臉男」......

當然我很快就發現那是個女棺,但是無臉男還是可以男扮女裝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