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忙碌
一直都很忙碌。忙著感受新的經驗,忙著讀看不完的文獻、忙著和人類建立關係、忙著處理身邊的瑣事、忙著吃飯睡覺。然後一個月過去,還是感覺啥事都沒做的空虛,到底是在幹嘛啊!


二、電視迷
生活很單純,除了週末之外,很討厭在外面鬼混,也不喜歡太晚回家,常常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美味關係:這星期剛剛結束,感覺很有意思,跟日劇版的感覺差很多,我喜歡台劇裡的河馬,感覺很有生命力。我也喜歡這套漫畫,放在草屯的書房裡,看了很多遍。

我在墾丁天氣晴:好看到想去學衝浪,發現自己對情傷之後的放浪行駭沒啥同理心,大抵覺得是愚蠢的行為。李康宜真的很會演。

蜂蜜幸運草:從兩隻貓老師那邊得來的消息,所以日劇、卡通跟漫畫都一次看了,感覺卡通比較好看,音樂也非常好聽,漫畫?我討厭線上看漫畫。

交涉人:米倉涼子的新片,有些橋段是仿沈默的羔羊。我是很懷疑所謂Superpredator的存在,不過看來監獄裡那位少年,是用這樣的設定。1999 年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Columbine高中屠殺事件後,兇手僅是高中學生,於是有研究人員提出「Superpredator]的概念,意指天生的犯罪 者。

三、馬鈴薯
書桌前的馬鈴薯,吃飯、上網、寫文章都在電腦前,眼睛應該快要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