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ed Valentine's Cup

標題可能有點混淆,但是仔細看內容就會知道是二碼子事。

情 人節的前一天晚上,預計是要看謀殺電影的日子,但是我感冒了,打電話給老闆和同事,吃過晚餐早早就爬上床睡覺。隔天一早,感覺好一點之後,老闆開車載著我 和從巴城通車來的同事,到馬里蘭的波多馬克聯手毀掉另一個老師的情人節。對啦~因為整個早上都在討論精神科醫師是怎麼被告,還有法院書記官如何利用精神科 醫師之後又不給酬勞。。。完全殺死浪漫的話題吧!不過老闆說晚上要做飯給泰泰吃,結婚十五年,依然浪漫的令人羨慕啊!

隔天狀況好轉,決定 出門去逛逛,口渴走到星巴客買杯咖啡,等待的時候就看見上面那個杯子,顯然是情人節的應景產品,情人前腳走不到十二個小時,這廂就大降價了,我拿起杯子去 付帳,一邊碎碎唸著情人節真是不值錢。聽多了負心背叛的故事之後,我想那些說著「不要相信愛情」的人,也不是沒啥道理的。

P1020967
主人家的女兒Zoe.

星期五晚間聯絡隔日要到Der-Yow家吃飯的事,先前在紅花熱烈討論之後,原本的做餅乾就延伸成做壽司、蔥燒排骨跟晚餐,還在MSN上撿到會作壽司的博士一枚。

週 六早上比意料之中的早醒,我邊看小說邊打發時間,想說要換版主回覆區塊的圖案,找了幾張圖之後,時間就到了,開車到Bethesda接Grace,然後到 Rockville的Der-Yow家接女主人一起去買菜。然後又增加麻辣火鍋一道,所以西哩呼嚕又買了一堆菜。回到家,做完活動的Zoe正在午睡,但聽 到聲音就醒來,然後完全陷入人來瘋的忙碌中,上面這張真是得來不易的文靜啊!

喝茶、吃衛斯理留下的藍莓跟葵瓜子巧克力、聊天,混了一會兒 才開始工作。那個我就負責烤餅乾,因為一直搞不懂餅乾做失敗了理由是啥?所以決定親自示範,果然是弄錯材料惹的禍。Grace真的很厲害,第一次就煎出又 薄又漂亮的蛋皮,醋飯、跟蔥燒排骨。最近衰事纏身的博士終於出現,就把準備完成的壽司材料交給他處理。我跟小Zoe玩了一陣子,又回廚房去弄麻辣鍋,湯底 是李錦記的麻辣上湯,加上二顆蕃茄,然後把想吃的東西通通放進去就行了,很好吃。接下來看圖好了。

P1020968
其實一點都不難的燕麥葡萄餅乾。

P1020965
Grace和小毛合力完成的壽司。


P1020966
蔥燒排骨,是洋蔥燒排骨。

P1020972
超好吃麻辣鍋。

請注意左上角蔥燒排骨旁的老干媽辣椒醬,絕對是我會哀嚎吃不到怎麼辦的對象之一,超讚!

P1020969
擺盤中。

其實還有一鍋很鹹的味噌湯沒拍到,我吃了幾口豆腐跟一口湯之後,就決定還是麻辣湯比較好喝,果然麻辣鍋才是我的菜啊~然後就是一整個吃太飽。

全場最忙的應該是Zoe,大人只負責吃飯聊天,但是她一直非常忙碌的煮飯、烤餅乾、分送食物、唱歌,還要將Grace阿姨丟出去的紙盤用嘴叼回來,來回有 個十趟吧!然後企圖帶動不合作的大人站起來和他圍圈圈,奸詐的大人們開始聯合拐她去洗澡,在一陣頑強抵抗之後,Zoe不知是一時大意還是終於甘願首肯洗澡, 也算是皆大歡喜了。邊吃邊聊混到十二點,混了整晚的我們準備打道回府,Zoe還緊緊的抱著Grace,一定是還想繼續玩吧!XD

下次再去鬼混啦!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