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長短句
最近長短句好像越寫越長,像是停不住的碎碎念,所以應該要盡量精簡。

二、早醒
那天有人問我只睡四、五個小時會不會身體不好?啊)))我的平常日常常都只睡四、五個小時,太晚睡又太早起,所以假日就會睡很久,睡到自己都覺得誇張。

昨天十一點多就倒在床上,四點多就醒了,硬是逼自己多躺一下子。剛剛看到昨晚偷懶沒念的reading,哇勒~一百頁原文法律文件,如果念得完,今晚就去吃大餐慶祝。

三、亂
最近腦袋裡有點亂,心情也是,應該是一體二面的事。之前沒想透的事情又繞回來困擾我,感覺也不是不知所措,但如果有人可以拿刀幫我解剖,應該會少煩一點。 只是個人有個人的煩惱,往往還沒開口,就停住。難道真要付錢躺在躺椅上rambling,才有可能得到一點點的insight.

四、生日
最近許多朋友生日,參加上週末生日趴替的前一夜,我瘋狂想起太平洋那頭的某人。對這個某人,我也有許多的無從釐清的困惑,無法明快的弄個水落石出,大概是因為不能說的祕密吧!(笑)

總之,是夜我翻箱倒櫃的找了張卡片,趴在床上用歪斜的字跡把卡片填滿,寫好信封貼上郵票,才心甘情願的睡著。二個小時不到的七點半,又被不認識的人電話吵醒,就是另一天的開始了。

五、年紀
突然想到媽媽在我這年紀時,我都已經十歲、小學三年級了。看來,真的是選了條跟媽媽完全不同的路子走,此去,應該是越來越大的差異吧!

六、Tiffany
昨天和Catatonia MSN聊到Tiffany,想起已經在我手上一個多月的戒指。一月初到紐約,逛到華爾街上的Tiffany,看到這只戒指,試戴在手上,問了價錢,然後刷卡帶走。多少錢?比在美國修汽車冷氣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