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失眠
每天在電腦前面待很久,肩頸酸痛都還捨不得離開,明明很疲倦,也不知道在撐啥東西,但至少躺平之後就可以好好睡著,不會有太大的煩惱。

昨晚,突然想到要聽音樂,臨睡前點了一首法文歌播放,想不到iTune跳出來說要整理電腦裡的音樂,於是就按「Yes」讓程式自己跑,然後就關燈躺平。

就在剛剛,我醒了。因為梁靜茹唱得太大聲,感覺很悲傷,雖然嘗試繼續躺著,但是還是不行。所以只好起來關掉iTune,然後清靜多了,看來我只適合躺在黑漆漆安靜無聲的房間裡啊!

二、丟掉一串回應之後
星期三晚上,突然發現我的無名少了一篇文章,百思不透會什麼會離奇失蹤。文章有備份,但是捨不得的是大家的留言,真的是很討厭。臨睡前才發現,所以只有留待隔天再處理,但是隔天,也就是昨天,白天工作,晚上聽演講,晚上近十點才進門,一整個忙。

試誤學習了幾次,最後用文章段落在google上搜到三月八日當天的庫存網頁,找回四篇留言,最多也沒了,真的是很懊惱。被吵醒之後,突然想到該用雅虎搜 尋一下,搜到三月九日的庫存網頁,嘿嘿~找回十一篇留言了,真好。不過有二篇神秘留言,我沒看到,這就是沒有緣份吧!XD

三、長舌
上個月被蛇附身了,居然講了1000分鐘的電話,真的是無法想像帳單的數字,所以關機一天,以示警惕。

四、有駭客
原來我掉的不只一篇文章,而是一串文章,莫非是駭客入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