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票
因為預定回家的時間很接近旺季,所以大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斷斷續續都在網路上找機票的訊息。人很貪心,希望時間漂亮、不要一直轉機、飛 機餐要好吃、空中小姐要親切、最重要的是個人遊戲機,因為我在飛機上睡不著覺,除非連著36小時沒睡,不然還是一尾活龍,沒力氣的龍也是活著的咩~

首 先想到的是手上還有不少里程的長榮跟亞洲萬里通,還打電話回台灣問了一堆問題,價錢也不管了,反正把小藍賣掉的錢拿來坐飛機就對了。但是後來歐巴桑心態發 作,又開始想著要節省,突然覺得自己超級窮,存款呈現我工作以來的最低水位,所以有點心煩,所以路線修正為經濟取向。此時回家的路線也規劃完成,就是由華 府飛多倫多,停留二個半星期後回台灣。為什麼是加拿大?第一、有簽證;第二、歐元飛漲,我要回去賺錢才去得起;第三、我想去愛德華王子島,六月是最好的季 節。

打電話給旅行社詢價,得到的答案是不能這麼賣票,因為加拿大是第三國,除非是到溫哥華,不然是買不到的,結論是要從網路上買。有個失 眠的夜晚,我在網路上奮戰N久,找到從巴城附近BWI機場出發(有點遠,要租車去才行),直飛多倫多,然後搭ANA、JAL在成田機場轉機回台灣的理想班 機,價值1390美金,但是因為還沒跟旅行社交談過,所以決定白天詢過價後,再來買票。結果......這個行程到了晚上變成近2000元美金,真的是夠 了,漲價六百元會不會太坑人!?只好另外尋找新目標,日期前後移動的結果,居然讓我找到前半段US Airway從雷根機場起飛,後半段國泰到香港轉機回台灣的飛機,價錢比原來的多了一百元,但是可以繼續累積里程,還可以試著升等為商務艙,真是不賴。機 票搞定之後,突然就有了歸心似箭的感覺。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啊!

二、忙碌
如果用「忙碌」搜尋這個部落格,應該可以找到很多文章吧!沒辦法,這就是人生啊!

這 邊的工作原則上是從週一下午才開始的,然後就陷入馬不停蹄的狀態,直到週四下午才停止,但是已經連續三個週四晚間都忙到晚上九點多才進門。也許有人會想說 那至少週五到週一上午是閒著的,如果真是那樣就好了。反正腦子裡就是一直在打轉,混亂的時候,真的要靜下來寫寫東西才會清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