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84
喬治城大學醫院裡的櫻花。

過去幾個月的星期三,我幾乎都要到喬治城大學醫院開會,因為是驅車前往,會開完直接開車離開,沒啥時間在這據說是華府人士非常喜歡的地方品味、停留。春天來了,天黑的時間後移到七點半,所以我決定搭地鐵轉接駁車到醫院開會,然後步行到地鐵站,搭地鐵回家。

看網路新聞說東京櫻花提早一星期開花,華府今天櫻花的時間跟去年差不多,大約就是這個時候,晚一點我也要去看櫻花了。XD

上上一篇留言區拼穀提到樹上的鞋子可能是毒販的招牌,根據我同事的說法,他比較認為那是一個Urban Legend,都會區裡的傳言,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所以,高掛的鞋子可能是毒販的招牌、可能是家中有幫派份子、或是家裡有人因吸毒死亡等等。最典型的urban legend是:有人在街上被打昏,然後醒來發現少了一顆腎臟。

P1030189
彩色小馬。

喬治城裡的房子感覺都很大,顯然就是有錢人居住的地方,花園裡裝飾的東西也很有趣,像這隻彩色的小馬,不知道在看什麼?

P1030188
慢跑。

原來是在看三位慢跑的美眉離去的身影。

P1030190
長了驢耳朵的人。

我看到這個長了驢耳朵的人像,一時間很難反應主人想要傳達給路人的想法是什麼,難道人像的臉是根據主人的樣子刻的嗎?

P1030192
可愛的建築。

雖然都不是外觀嶄新的房子,但是室內的裝飾跟外面花園的整理都非常的用心,因為太貪心,想一次照整排房子,結果就不是太清楚了。XD

P1030195
聽障機構。

這個狀似古蹟的建築,其實是聽障人士的機構,因為已經過了五點,就只在外頭走走,裡頭還有一個小空地,可以讓人坐下聊天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看看。

P1030206
黃花盛開。

路邊黃澄澄盛開的花,不知道名字。看到這個想起以前當住院醫師的時候,每星期都跟醫院裡的實習花坊訂花,有一陣子常拿到黃色的「蘭花」,有一次拿回家裡插著,過了幾天外面包裝的塑膠上爬著肥軟的毛毛蟲,真是嚇壞我了。

P1030210
言論自由。

有幾戶人家外面就這麼大勒勒的插著總統候選人的標誌,以示支持。讓我想起總統大選落幕,當選跟敗選雙方都展現了相當的風度,但少數支持者似乎沒學到尊重不同聲音的道理,覺得OJ選後隨筆一文的結論講得極好,我們實在毋須為誰上誰下而歡喜悲傷,因為我們是永遠的監督者。

P1030213
桃紅色的風信子。

百花齊放,風信子除了藍紫色之外,還有桃紅色,不過上頭這株真是長的很怪,我不會又指鹿為馬了吧!

P1030219
藍色鈴蘭。

看起來很大,其實超迷你的啦!

Dean and Deluca
Dean & Deluca。

傳說中高級的生鮮超市,我買了一條法國棍子麵包跟一條巧克力。

Colorful sugar
彩色糖。

一整排五顏六色的糖,感覺好有趣,到底加了多少色素啊!

P1030225
購物中心中庭。

Dean & Deluca旁邊是個三層樓的購物商場,因為想找一件薄外套,四處看了一下,沒有中意的,我是挑剔鬼,討厭料子不好、或是料子嬌貴難照顧的衣服,只能隨緣。看中一個白色膠框的太陽眼鏡,但是逛到煩了,就懶得買了。

Stone house
石頭屋。

建於西元一七六五年的石頭屋,可能是華府最古老的房子。

Stone house in Georgetown
街道和石頭屋。

街上跟路上永遠很多人的M Street,所以我很討厭開車在這條街上,但走路完全是另一種風情,所以走路才是認識一個地方的最佳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