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愚人節
週一開會的時候,同事說到明天是All Fools' Day,還說起他那有趣的祖母就是出生在愚人節,這可提醒我了,要小心有人調皮作弄人。

但是到了晚上,我忍不住要將很久沒換的MSN暱稱改一改,因為台灣的愚人節已經到了咩!才改沒多久,MSN就開始叮咚個沒完,叮咚的讓我良心不安,看來大家都很關心。。。關心我的終身大事跟八卦,哈哈!在迷惑了六條魚之後,我決定收手了,再玩下去可能會下地獄。XD

我覺得平常會騙人的比較不會上當,應該是經驗豐富,所以充滿警覺心吧!

二、神話
最近流行神話,原本什麼都不好的,現在通通「馬上」變好了。連在海邊撿到漂流木,都可以牽拖成像馬臉,還很認真跑去廟裡卜卦說是天命要他成總統(大叔,我真是服了你),果真是神諭。我看得熱血沸騰、二眼昏花,非常想要立刻飛回台灣島,看看是不是真有這麼神。

那個,皇天在上,小女子在此有一個心願,可不可以「馬上」換掉台中市那位說謊的市長,明明治安爛到爆,還要睜著眼睛說:台中的治安非常好。如果別人家被偷 的汽車有你家汽車音響被偷找回來的快,還可以勉強說一下,但其實,真的一定要被偷嗎?我家爸爸三年前被偷的車子一直都沒破案,是怎樣?!突然一陣火氣竄上 來,我要出門走走消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