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寫網誌的動力,其實更常想的是要不要乾脆把關站,當初因為想到出國唸書的需要,所以開始寫,現在願望達成,似乎可以功成身退了。另外的原因跟生涯 規劃有關,像我這麼一個低調的人,實在沒辦法也沒時間將生活大小事都放在這裡,雖然沒有很多人看,但還是很怪。如果寫出來的東西,連我自己都覺得是缺乏誠 意的流水帳,也是會覺得羞愧的。

最近跟朋友討論他關站的原因,原因是他的學生知道他的部落格。讓我想起多年前在跟某住院醫師講值班時該注意的事情,對方突然冒出一句他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Blah Blah。Well,這並沒有讓我覺得被讚美而態度軟化,反而是相反的結果。在我看來,部落格是私領域,在討論正事的時候被提出來,是Violate Boundary的行為,除了白目還能說什麼。

和朋友相聚幾天之後,接連著三天都去APA會場聽演講,把所有的精力都吸乾殆盡,原本每個月親戚來時都沒啥感覺,這次則虛弱的像阿婆,一直在檢討自己到底 作了啥事,也只有「太累」可以解釋。不過雖然肉體很累,但是心靈非常的滿足,尤其演講內容讓我感到非常興奮,非常有啟發,想要做更多更多事,在自己的專業 領域盡情發揮。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左腦徹底的征服了右腦,要它將感性的想法暫時收起來,好支配我的身體去做事。是的,就是這樣,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要寫啥東西,一切都是左腦在作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