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雨

上週末,華府接連下了幾天的大雨、颳風,伴隨著的就是氣溫降低。原本已經預備好迎接夏天的心情,一下子淋濕發冷,週一出發去上課的時候,身上穿的是冬天的黑色毛料大衣,現在是五月,端午節都在轉角等著了,真的是很無力。

大雨的天氣,很難睡好。因為是木造房子的最高樓,雨聲滴滴答答的打在屋頂跟窗台,很吵也很難習慣。在外面走路,褲子也很快就濕了一半,還有不知道是雨太多 還是排水不好的地面小河流,讓鞋子襪子也難逃濕意。還好這二天放晴了,不然大概連人也要under the weather了。

二、夢

昨晚十點不到就上床睡覺,連動手指操作洗衣機的力氣都沒有。作了一個夢,夢裡回到台灣的辦公室,發現電腦的硬碟不見了,我並沒有驚慌失措,覺得是別人偷走硬碟,依稀記得是自己在出國前拆掉的,因為硬碟裡有許多我的智慧財產,所以就抽掉放到別的地方去了。

事隔二年,我在夢裡完全想不出來別的地方是哪裡?有一點苦惱,沒有硬碟沒辦法開機,工作沒辦法開始。究竟這是暗示回去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找硬碟,還是要我一切重頭開始的提示?可怎樣也都不會是壞事就是了。

三、隱私

不願意讓人家知道的事情,就是不要說也不要寫吧!前幾天我把幾篇辨識度比較高的文章上鎖,當然網誌的中文標題也偷偷拿下來很久了,不是因為小氣,而是覺得 被不認識的人知道你是誰感覺很詭異,所以如果你認識現實生活中的我,或是不小心知道我是誰,請不要透露我的真實姓名跟其他。因為如果我要出名,一定也不會 是因為部落格啦!

最近在一個超奇怪的網站上,發現自己的名字,感覺真是活見鬼,因為我不叫陳欣怡,同名同姓是百分之二百的不可能。所以我還在想要怎麼叫那位不知名人士將我的名字拿下來的方式,直覺那不是為正常人啊!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