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 Church, Kensington, MD

經由I-495或I-95往返巴城跟華府之間時,一定會看到這座有著金色尖塔的漂亮白色建築,是避雷針嗎?我心裡偶而會嘀咕一下。這其實是座摩門教堂,宗教總是帶給人許多神秘色彩,終於在看了近二年之後,終於有機會貼近觀察。

Momen Church, Kensington, MD
晚上看到的樣子。

教堂的服務中心,有著寬敞舒適的大廳和展示區,還有許多會講中文、台語的工作人員,更重要的是很棒的表演廳。今晚台灣的十鼓擊樂團在這邊表演,雖然從來沒聽過這個樂團,但是衝著對摩門教堂的好奇,不遠千里來到。

P1040434
安可曲的ending pose。

說真的,此刻的我十分詞窮,不知道要用什麼美好的詞句才能形容當下的感覺,非常非常棒的一場表演,最小的表演者只有十一歲,但是鼓技精湛,讓人目瞪口呆,終場結束時,大家紛紛起立鼓掌。散場時,四位擊鼓手還站在門外頭謝謝大家光臨,他們和外國孩子擊掌,有位洋美眉和他們每一位擁抱,外國人表達喜歡的方式,真是直接太多了,我應該多多學習。



十鼓擊樂團的表演及介紹,但是影片拍得再好,都及不上親臨現場表演的萬分之一,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聽一次。

十鼓擊樂團/十鼓文化村按連結進入天籟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