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結束

上星期五早上,到醫院辦離院手續,掛了九個月的識別證繳回醫院,不能帶回家當紀念品,然後拿了一張certificate,是我曾經來過的證明,一張A4大小的紙張,That's it。

因為隔天約好要交車給買主,所以趁著有車的時候,跑去維州的Pope-Leighey House參觀,感覺不是很有名氣,但是若提起賓州的落水山莊,大家就比較有感覺了吧!是滴~這也是Frank LLoyd Wright蓋的房子,依舊讓我充滿驚喜。有一天,希望我也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晚上在老闆家辦我的小小Farewell Party,只有比較熟識的人參加,美好的食物、美好的人、美好的對話,和臨別時的擁抱,離別原來是這麼真實。我們總以為可以永遠看著對方,許多事覺得可以以後再做,其實只是美麗的虛妄,結束之後的新開始,永遠都跟以前不一樣。

二、出遠門

再過十五分鐘,我將出門進行九天的小旅行,紐約市跟德州,最基本的計畫是拜訪朋友及看二齣歌劇,好好享受我的長假。

三、收拾

昨晚將僅存的細軟通通丟到行李箱裡,居然只有三分之二滿,不過還有些細小零碎的雜物,還有看到就覺得應該早就送走的東西,居然從莫名其妙的地方冒出來,傷腦筋,莫約還要花上點時間收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