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96
再怎麼粗勇,手臂也會斷@@

今天是旅行的倒數第三天,早上跟Amy到Fort Worth的Bass Hall參觀(這部分容後再敘),下午便搭飛機來到San Antonio,傳說中德州的好玩地方。下塌的旅館依然是用Priceline標到的,位在Market Square的Holiday Inn,每晚含稅七十一元。下飛機後,先搭上Shuttle Bus到旅館Check in,然後上網查查 可以吃飯的地方。看過地圖之後,發現Market Square就在二個Block外,還發現有人推薦當地人說必吃的「Mi Tierra」的餐廳。

P1050600
熱鬧的餐廳外圍。

眼看七點多,決定要趕緊出門,免得天黑危險。經由門口警衛指引走過很多車的馬路,轉眼就到熱鬧的Market Square,色彩斑斕燦爛,音樂大聲又熱鬧,一整個輕鬆慵懶的氛圍,跟曾見到的美國很不一樣。

Mi Tierra Cafe, San Antonio, Tx
Mi Tierra的外圍,墨西哥人跟驢子。

我們隨意散步,四處拍照,想到應該先去餐廳看看狀況,免得要等到九點、十點才吃飯,還在擔心 會不會找不到時,就在超級多人的路旁發現了,一進去果真人山人海,隨即擠到人群中,旁邊的警衛要我們到最前面的櫃臺等候定位,邊看著櫥櫃裡的新奇點心讚 嘆,一回頭發現等候註冊的隊伍超長,只好回頭乖乖排隊。

Interior of Mi Tierra Cafe, San Antonio, Tx
Lobby的天花板。

此時我跟Peggy手上一人一台相機,四處拍著周圍有趣熱鬧的景致,人很多,我不斷的被別人的肚子頂到,內心感到一陣疑惑,就是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肚子離別人很近嗎?還是不知道自己的肚子很大?反正有違何感就是。

Interior of Mi Tierra Cafe, San Antonio, Tx
牆上的壁畫。

右下角的44是買麵包、點心的號碼機,我們排的是餐廳吃飯的隊伍,在這個時候我還看見Peggy的相機在她的手上,然後輪到 我們跟服務生說明人數、姓名,走出另一道門,Peggy看著空空的雙手,問我有沒有看到她的相機?我摸遍自己的袋子,沒有。她轉回餐廳裡頭找,我晃了一會 兒,也鑽進餐廳裡。

Interior of Mi Tierra Cafe, San Antonio, Tx
華麗的天花板。

據 說要等四十五分鐘才有的座位,在我進餐廳沒幾分鐘,就有位子了。趕緊找到Peggy先一起到座位坐下,相機沒有遺落在櫃臺,所以Peggy顯得坐立難安, 一心一意要去找相機,我們跟服務生反應,他說餐廳有失物服務,所以帶著Peggy去反應,But still no luck。我們左想右想,百思不得其解。也許我們二個東方女生的目標太明顯,一進店裡就被當成肥羊給盯上了,一等到有機會,相機就被扒走了。

Waitress of Mi Tierra Cafe, San Antonio, Tx
穿著鮮豔服飾的女服務生。

我們點了道傳統的墨西哥餐點當晚餐,價格大約10~20元美金左右,並不是太昂貴。只是吃得有點悶,真是很掃興,原本看到這麼熱鬧有趣的地方,心情忍不住要嗨起來,結果被當頭棒喝@@,簡直就是華麗的陷阱吧!

P1050611
隔壁夫妻點的食物好熱鬧,牆面的佈置也很有趣。

就 在二人吃得有點飽,發呆的時候。有位瘦高的黑人服務生走向我們,剛開始以為他是要來告訴我們相機找到的好消息,結果他說的是:Excuse me ladies. You are very beautiful(對著我跟Peggy各說一次), I like asian women. 說完轉身立刻離開,我們呆楞一下,然後決定他是掃除陰霾的功臣。

餐廳裡有現場演奏唱歌的三人組,一首歌六塊美金,其中一個樂手在隔壁桌演 唱的時候,還對著Peggy「使目尾」,好像是在說:來吧!來吧!來唱一首吧!完全沒有專心的表演啊!付完帳,我們走出開始有點昏暗的街道上,只剩下少數 幾家賣紀念品的商店還開著,我們試戴各式各樣的牛仔帽、墨西哥帽,然後拍照留念。其中有一家,老闆顯然非常想賣帽子給我們,所以很快就出來招呼,輪到我拍 照時,為了不讓他成為背景,只好邀他入鏡,想不到沒幾秒鐘,他居然眨眨眼問我結婚沒?ㄟ。。。是還沒結婚,但你不是我的菜啊!所以趕緊走到別處,避開這位 先生,真的是非常詭異啊!

P1050632
墨西哥的工藝品。

這是其中一家商店的買品,顏色非常鮮豔華麗,雖然小小一隻,價格多是十元以上,也不算是便宜。


KUSO牙籤座。

這個牙籤座非常有趣味,我覺得被插的屁股又痛又可憐,但是要把插過屁股的牙籤放進嘴裡,不會有心理障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