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16
The Green Gable.

六 月十四日那一天,在Der-Yow跟Zoe的陪伴下,到達雷根機場,準備飛到多倫多。這次的飛機很聽話,傳說US Airway是米國服務最差的航空公司,經常誤點,但是這回全都在控制之下,甚至提早到達,哈哈~對了,美國許多航空公司都開始對托運行李收費,例如AA 和US Airway都是第一件行李免費,第二件行李要收25美元,但是七月之後,AA對第一件托運行李要收15美元。讓我想到訂加航機票時,不托運行李可以省三 元,一近一出差了十八元,航空公司真是穩賺不賠啊!到達多倫多國際機場時,海關還特地問我有沒有回程機票,這件事挺新鮮,不過爬完背包客棧的結論,他應該 是擔心我帶很多東西入關,要查稅吧!

六月十六日,是出發前往Halifax的日子,順利上了飛機,依時下機,只是行李不知從那邊出來,一 群人等在行李轉盤前,結果我的行李出現在另一個出車禍的轉盤上,Orz!接下來是等Shuttle Bus,要等五十分鐘,我在車站和另一個韓國女生聊了起來,她說她在Montreal學英文,我心裡滿是問號,不是法文??她說因為那邊韓國人多 啊!Orz!終於車來了,但是司機對我們大喊幾句話後,就跑走了,足足有十五分鐘才回來,真是令人頭痛啊!

P1050991
Hi-Halifax.

Halifax 的青年旅館就在The Westin附近,Shuttle下車後,約走二百公尺就到。八點鐘,櫃臺沒有人@@,要到八點半。我只好提著行李去隔壁泰國餐廳吃飯,叫了杯泰式奶茶, 來的卻是加了奶精的檸檬紅茶,反正就是不怎麼道地的泰國菜,真的很想哭。回到旅館,又等了一會兒才有工作人員出現。今天的房間在地下室,有點濕氣的味道, 但是房間很寬敞,八人房只住四人,應該是撿到。XD 房間裡有Locker,貴重物品可以鎖在裡頭,但是要自己帶鎖喔!浴室也很乾淨,一晚25加幣不含早餐,算是可以接受。目前為止,倫敦牛津街上的青年旅館 仍然穩居簽王的位子不動。XD

P1050997
等待中的車龍,上船時幾乎完全停滿。

我以為等待應該到此截止了,想不到隔天領出租車時又等了半小時,一路開往PEI的途中,因為想搭渡輪 到島上,只好強逼GPS就範,它一路抓狂不斷的重新計算路徑,最後總算妥協,在下午一點左右到達渡船頭,有幾輛車停著等待上船,問了前車乘客渡輪幾點出 發,二點四十五分,挖哩勒~真是好極了,等到我都睡著了,別問為什麼不到處去走走,因為就只有一眼望盡的風景,啥都沒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