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眩暈

回台灣之後,沒啥正經事時就不喝咖啡。某天午後,心血來潮在公館喝了杯超濃的美式咖啡,沒多久就有暈暈的感覺,但是並沒有影響平衡感太多,所以那日晚間還 是照原定計畫上台北去,原本以為睡個覺隔天就沒事了,結果隔天還是繼續暈。雨後出門找朋友聊天,走在路上感覺整個人都在飄,一路飄到同事辦公室,然後請他 開藥給我吃,結果並沒有藥到病除,連著暈了好幾天,才總算清醒。

原來高量的咖啡因也是眩暈的trigger,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二、工作

度過卡玫基這隻慢海鷗的攪局,我終於在昨天開工了,上工的第一天,先到人事室報到,搞清楚之後交報告的程序,然後就自己找事做。

今天第一天進診間,一整個丈二金剛摸不到頭腦,因為醫令系統換了,還有數個完全沒印象的密碼輸入,連批價都不知道要從何批起,挖哩勒~幸好在學弟大力協助下,安然度過。萬事起頭難,應該會漸入佳境吧!

三、腳踏車

台灣的單車熱也燒到辦公室了,下午同事把他的Dahon搬上三樓,眾人紛紛試騎。結論是等大家都單車入手後,再來辦場單車戶外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