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個月

今天是上班滿二個月的日子,也就是說,下個月的這個時間,就是報告的死線,在那之前還有一場演講要準備。但是從九月開始, 因為支援工作增加,每天就像陀螺般的轉個不停,能夠停留在辦公桌前的時間少之又少,就算有也零碎的很。疲倦?也許沒那麼多;比較難忍的是腦子被搾乾的感 覺,原本計畫回來後想做的事,就這樣漸漸的被磨掉。

現在,我還在找解決之道。

二、馬祖之後

連續寫了好久的馬祖,中間雖然也動念寫別的東西,但是勒~我想只要一岔題,馬祖鐵定寫不完,所以就一直撐著,撐到現在,也忘記想寫過什麼了。

三、MOD

回到草屯之後,電話、網路全都重新申請,至於第四台,我想了很久。過了二年不太看電視的生活,電視似乎也不是太重要。申請網路時,看到MOD的簡介,一個月八十九元,可以看基本的電視台,所以就這樣吧!

上 個月的奧運轉播,沒有花很多時間看,倒是常看高畫質隨選裡的片子,紀錄片、單集戲劇等等,可以聽到BBC影集裡的英文腔,覺得很不賴。目前正在進行火炬 木,男主角是帥到看不出年紀的John Barrowman,故事發生在威爾斯的Cardiff,原來是美妙的威爾斯腔英語,第一次聽到喔!

四、血光之災

上 星期五切檸檬的時候,圓滾滾硬梆梆的檸檬一下溜走,結果我的左手食指就切到了,直直切到真皮層底下,血汩汩的冒,趕緊拿張面紙加壓止血,還壓挺久的。之後 只能裹著OK繃,我一面很想乾脆將餘肉剪掉,一面又想著那片小肉會不會自己長回去,不過時到今日,我看長回去是不行,所以還是將傷口修整齊點好。

昨天不能算血光之災,見血是因為去捐血。早知道這陣子有血光之災的可能,也許早點去捐血,搞不定就化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