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同學會

上週日在高雄開同學會,星期六早上開車南下,中午約了以前美國認識的朋友吃飯,地點在夢時代,傳說中有著大摩天輪的地方,這麼大的Mall,停車場不用錢,真不賴。晚上住寒軒集團新開的高雄商旅,停車場超小,匪夷所思的是明明有九十幾間客房,居然只有三十個停車位,下次還是住比較多星星的地方好了。

同學會在左營的蓮潭會館,現場有120個大人跟50個小孩,我因為是召集人,一直忙著各式各樣的小事,沒有機會坐下來和同學聊天,結果同學會之後感覺很失落,明明經歷過了,卻又什麼都沒有發生。UPSET。

二、高雄

大六上台北實習之後,回到高雄的機會屈指可數,但每次都有驚豔的感覺。我在誠品翻了陳芳明的「昨夜雪深幾許」,匆匆看過他寫林義雄的篇章,再聯想到枱面上的人。我想換了位子而不換掉腦袋大概很困難,但連是非對錯都分不清楚,也太過份了。

高雄捷運的命名很有意思,非常的台灣。雖然不像台北捷運的科學,看站名就知道是哪個地方,但是我喜歡以美麗島用這種方式停留在歷史及人民的記憶中。

三、死線

死線就是deadline,最近有二條死線橫越在我跟生活中間,已經忙到聽到電話響都會抓狂的地步,距離崩潰應該不是太遠。所以,網誌長草?也只能Let it be啊~

四、變

最近又聽到不少感情生變的事,一整個感覺可怖,也許婚姻本身就是個愚蠢的制度,所以才有那麼多人在這件事上撞牆。不過,還沒拆禮物之前,誰知道裡頭是蛋糕還是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