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浮動

浮動是現在的狀態。

心在浮動,因為要思考太多事;腳步虛浮,因為去留之間的考慮,雖說有捨才有得,原本想好的結論,也因為意外如影隨形,要重新衡量過,所以繼續在小船上遊遊蕩蕩的漂浮吧!


二、五十萬

星 期五的凌晨,我的無名突破了五十萬人次,來不及辦踩踩樂,因為發現的太遲。最近寫的意興闌珊,忙碌當然是一個原因,年紀大,不適合熬夜趕稿也是,還有最近 在家上網的時間不多,所以沒機會打文,然後事情都在Plurk上噗完了,情緒沒有,就寫不出來了。唉呦~還是比突然關站或是不知道關了沒的格子好,結論是 會繼續寫,寫到新家蓋好,另起爐灶為止。


三、渺渺

上上星期和S小姐去看了渺渺的首映,一整個青春無敵的愛情片,好看嗎?

四個人,三段感情,有人大聲說,有人拼命做,有人只顧著關上口耳。

我喜歡稍微有點肉的范植偉,為情傷身果然憔悴。


四、巴黎愛情故事(Paris)

在勤美誠品的星巴克偶然發現這部電影的特映場,所以週四會沒開完就閃人,差點中途被放火雞節的老闆抓去講話,還好下班時間早過了一個小時。XD

電影開始時,好幾條故事線同時出現,看的我一陣頭昏的睡著了,幸好沒多久就清醒了,然後精神奕奕的看完之後的電影。話說,也只有性格扭曲愛挖苦的巴黎人,才會拍出這樣的片子。推薦給喜愛步調緩慢、酷愛挖苦別人跟嘲解自己的人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