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g

比利時遇到的乖狗狗。

剛過去的這一週混亂到不行,待在工作崗位的時間只有三個整天,每個時段都卡到不行,卡到一個極致就是虛脫,幸好上京城開會當作休息,還請了半天補休找師父喝酒去,互相挖苦也開心。

連著星期一、二天的非經期出血,讓一向自恃健康的我有點嚇到,所以打電話給婦產科的同學問問如何是好,結論就是去看婦產科,做個抹片、超音波的檢查,再來決定後續。我苦著一張臉問同事那邊有不錯的婦產科醫師,同事說:會怕死喔?我:當然啊!

當天下班,跑步洗澡完,開著車去醫院看夜診。挖哩勒~這是我第一次看婦科,還是在完全陌生的醫院,不過貪生怕死的本能強過這些不知道算不算障礙的瑣碎心事。

進 診間,理所當然回答了一堆私密的問題,然後就是內診,遵照護士小姐的指示坐上內診椅。當內診程序開始的時候,媽呀~真的好想哭,只有一個字:痛。醫師用超 音波檢查有沒有長怪東西,雖然不是看得很清楚,但是結論是應該沒問題,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最後做個子宮頸抹片檢查,三星期後打電話問報告就可以了。

儘管是虛驚一場,檢查還是會比較安心。只是呴~書上簡單一句話,實在不足以傳達真實體驗來的難受。所以,在自己的工作上,還是要戒慎小心才行,因為,話語有時比刀劍鋒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