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74

Simple Life@eggshell是毛寶公司團隊經營的部落格, 不知道是不是清潔用品公司的關係,整個部落格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清爽的舒服,不論是客座寫手還是主筆,都有本是讓人覺得生活真美好。

我在網站潛水了很久,才終於加入會員,然後報名參加這次的巴黎氣息冷洗精的試用活動。從大一離家唸書開始,用過的冷洗精就只有毛寶,氣味質地都是相同的,似乎也沒別的品牌塞得進我的小腦袋裡。然後現在竟然有了新的選擇,又有試用機會,不報名就對不起自己了。

上星期收到來自毛寶的包裹,裡頭是470g的冷洗精一瓶按及壓頭一只,組合後如上圖。覺得瓶子的設計乾淨簡潔,當冷洗精用完之後,回收再利用也很美麗。

P1100169

瓶子的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製造及保存日期、使用及保存方法等說明,詳細的官方說明可以按這裡進入瞭解。

P1100173

開瓶使用,巴黎氣息冷洗精的質地不若毛寶冷洗精的濃稠,顏色也比較淡,輕輕擠壓二次在清水中,稍稍攪動起泡,空氣中浮著淡淡的花香氣味,像是初春時 刻,花兒害羞綻放的氣味,不同於一般毛寶冷洗精的使用經驗。將二件橘色針織衫一起下水,浸泡三分鐘後,輕輕將污水擠壓出來,再用清水將殘餘的洗劑沖掉,過 程很容易就完成,洗完後衣服上還帶著香味。穿上乾淨的衣服,整個人都春天了起來,對啦~我就是喜歡橘色衣服的有精神。所以,我很願意拿這瓶取代先前用的冷洗精喔!平平都是毛寶,還是有點不一樣啊!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