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潮

整個二月,我在第一個週日之後陷入低潮。Well,當然不是無緣無故,跟老是不通的鼻子也可能有關係,總之慣常有效的防禦機轉, 突然通通失效。然後在某個週五晚上,孤單的感覺撲天蓋地的席捲過來,我坐在熄火的車子裡,對著手機絮絮的說著不論身處何處都相同的一個人的感覺。對,我知 道那些都是無法避免的狀況,人生不都是這樣?理智化的鬼扯淡我可厲害了,根本沒用。在那個時候,「心裡的到場」才是最重要的。

好半响,掛上電話,拎著從超市買回來的食材進屋裡做菜。而做菜,是一種治療,至少對我有效。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我是為了影片裡的場景去看的,全劇都是在巴城拍的喔!當然電影本身也非常好看,尤其是辣起來不償命的 Bradley Cooper。沒錯,就是跟Scarlett Johansson偷情的人夫,但是我可不管。

看完電影立刻打電話和Wesley聊了起來,說著哪邊應該是Fells Point,還有劇中的酒吧怎麼我們都沒去過呢!然後說:如果我們仍在巴城的話,此刻應該是在路上按圖索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