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85

伊豆高原車站。

告 別伊東七福神後,我們拿著Free Pass三日卷搭火車,很幸運的搭上視野超好的火車型號(但是名字我還是不記得),下一站是伊豆高原,特色是各式各樣的美術館跟博物館,感覺跟箱根頗像。 火車停靠時,看見超大的廣告寫著巨大豆豆龍特展,心情不由得激動了起來,「大型」捏~不知道有多大。下車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放行李,伊豆高原站的車站很新 穎,置物箱也很大,所以我的行李箱安全著路。XD

Teddy Bear museum

伊豆泰迪熊博物館的招牌。

放好行李後,先不要急著離開火車站,二樓的遊客服務中心裡有個票卷販賣機,裡頭販賣的入場卷或套票都比直接現場買票便宜。我們要去的泰迪熊博物館原價1000日圓,在這邊買只要900日圓,算是省了一杯飲料錢啦!問過路、拿好地圖,出發!

有 些樹上有點點的花苞,大多都是光禿禿的,一路走來都沒遇到性子太急的櫻花,好可惜。沿著地圖的指示,一路都是下坡,我們邊走邊擔心待會兒要是必須沿原路走 回來,應該會非常非常辛苦吧!尤其是外強中乾的大弟......就在許多個好像快到了的錯覺中,我們總算到達泰迪熊博物館的正門。

P1090294

入口前的畫畫熊跟豆豆龍。

走進大門就有許多類似的可愛東西在各個角落出現。

Tiny bears

放大鏡下的超迷你泰迪熊。

入口處有二隻大熊在門口迎接,會講日文跟英文。一樓是各式各樣的泰迪熊展示,二樓則是宮崎駿卡通的展覽。這些迷你小熊讓人看了很讚嘆,肯定是花了很多心思作的,還有必須用放大鏡端詳的超小熊,作者不會是在放大鏡下操作出來的吧!做完視力想必下降不少。

P1090296

伊豆到那須的列車。

這是部餐車喔!所以車上有許多熊們在開趴踢勒~超歡樂!

P1090300

泰迪熊的茶室。

大約是20*30公分大小,裡頭擺了許多精緻縮小的器具,非常的fancy。但是要我買回家,價格是一個問題,但是我真的不想整理這些小東西,所以還是拍回來就好。(謎之音:也沒人要賣你吧~)

P1090303

日本新人泰迪熊。

當時想到情人節快到了,所以特地拍這張打算到時應景要貼的。結果後來自己扭曲的幽默感發作,這張溫馨之作就被放棄了。XD

P1090324

波妞~

出國前一天,看了剛剛上檔的波妞,所以對這隻睡態迷人的美人魚真是太喜歡了,雖說五歲訂終身的愛情故事實在有點扯,但是躺在水母身上,隨著海浪漂浮的舒適睡法,令人心嚮往之啊!

P1090325

豆豆龍裡的妹妹。

這是一個由左至右說明豆豆龍的製作過程的連續模型喔!最右邊妹妹就跟剛出爐的豆豆龍玩起來了。XD

P1090338

貓爬牆。

處處有驚喜啊!龍貓公車藏在天花板跟牆壁之間。

P1090345

看啥?

我忍不住要彎腰去看破水桶裡的妹妹臉,唉呀~真的很可愛!不知道她的腦子裡在想什麼,好想知道。

P1090346

側面。

應該不會是在想失蹤的波妞吧!那是宗介的事啊!

P1090353

受傷的小狗。

走出博物館,準備前進紀念品販賣部跟花園參觀,當然還有拍照。

P1090355

遠眺紀念品部。

主樓跟紀念品部之間由一個弧形的走道相連,販賣部的右邊有餐飲部門,不過我們沒有去吃吃喝喝。紀念品部除了泰迪熊的東西之外,還有許多宮崎駿動畫的周邊商品,有些品項甚至連三鷹的宮崎駿博物館都沒有,原本我們懶得一路帶著,打算到宮崎駿博物館才買的Blah Blah,完全扼腕而回。

P1090366

可愛的公務車。

離開博物館後,我們朝著跟來時路不同的方向走去,一路跟著車站的路標前進,然後在非常接近車站的時候,我們從岔出的小路,走到美妙的城崎海岸。

請等待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