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86

二 月底和Archi到日月潭,隔天因為想找容易的路上高速公路,於是一路開到東草屯交流道的附近,結果是好大的驚豔。道路二旁正在休耕的田裡種滿了波斯菊。 陽光耀眼卻風大,我拿了相機迅速拍了幾張照片,然後載Archi回宿舍去開車。此後幾天,那大片的波斯菊就一直掛在心上,想著幾時要去拍照。

P1100774

某個得空的週六午後,在宿舍睡到自然醒轉,隨即又上網鬼混到三點多,正午時分的明亮變得有點灰暗,想到此時不去,也許就沒時間了,收拾回家的行李跟相機,開到看似最大片的花田旁,下車拍照。

P1100781

蜜蜂許是對花訊最靈通的動物,四處採蜜帶便當的辛勤工蜂,自然是最佳配角,白色、粉紅、深紅的波斯菊密密的分佈在田間,迎風搖曳、全無風骨(誤),怎麼看怎麼美麗。

P1100765

遠處路邊樹下的大石頭,據說是最佳的瞭望點,同事說那棵樹是她先生力保才沒被砍掉,她先生也經常坐在樹下看風景。看夠花,信步沿著小山坡朝上走,又是一種不同的風情。

P1100778

噹噹~稻田,幼綠幼綠的秧苗,我最喜歡看大塊的綠色,可以洗去眼睛的疲倦。開心。

P1100360

再來一張花,紅花還是要配上藍天,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