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生活是一種想望。

日子如流水般流去,沒啥太大的波瀾,不等同於心情也是這般的平靜。

最近網誌寫的少,除了在噗浪 上花的時間比較多,上網的時間變少也有關係。另外是因為,我其實並不想讓人知道太多我的想法、生活,或是其他的點點滴滴,因為這樣,所以題材就變得越來越 中性,然後陷入越寫越乾的窘境,那不如乾脆不要寫,這樣的念頭出現了N次,只是偶而就會從心裡冒出個幾句話,然後就這樣過去了。

無名在五月下旬要停止備份的服務,我的VIP到期日是今年的七月,所以就到那個時候吧!之後另起爐灶,如果失聯,也不用遺憾。反正流量、部落格排名之類的統計數字,也沒啥實質的意義。

最 近這二個星期,因為相同業務的同事休假,所以忙碌非常,雖然還是有許多時間坐在辦公室裡,但是完全沒多餘的力氣寫報告,上週五壓力指數達到最高峰,連找個 人假結婚,然後也休個三個星期婚假的報復性念頭都冒出來了。忙完進辦公室,發現距離下班只剩三分鐘,立刻關電腦,收拾桌面,離開公司,連一秒鐘都不想停 留。拿著鋤頭到後院,除去入夏以來放肆生長的雜草後,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中間似乎一直聽到手機響,但是完全不想動。

是這樣的,我的手機從不關機,除非換完電池忘記開,要不就是收訊不好,沒接電話除了手機不在身邊,另一個就是不想接。就是有那種不想說話的時候,儘管電話聲吵、電視吵,只要充耳不聞,一切都是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