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39

酒店大廳。

經歷了仿若永恆的塞車之後,我們終於到達第一天下褟的旅館,悅榕酒店。對Banyan Tree的印象並不是來自曾經去過他們在各地知名的Resort,而是某年月的有一天,有位公關小姐邀我到台中老虎城樓上的Angsana City Club參觀,隸屬於Banyan Tree集團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只是價格跟提供的服務不符合需求,所以很乾脆的做罷。XD

這回看到悅 榕出現在飯店名單上,自然而然的選上它。進入大廳後一陣清涼,空氣中飄著泰國的味道,現場演奏的樂聲恰恰好的傳入耳中,加上一杯微甜的蜂蜜檸檬草水,輕易 的讓人把剛剛的隩熱煩躁丟在門外。上圖左邊是辦理check-in的櫃臺,櫃臺後方的佛陀像非常莊嚴,很喜歡。

P1110034

大廳左方。

錯落的沙發除了供人等待休息,也提供飲料的服務,至於要不要付費,我不知道。

P1110032

美麗的泰國姑娘。

她彈的是古箏嗎?還是其他更有學問的樂器?

P1110031

出電梯的玄關桌擺設。

桌上的電話很古老,但是狀況保持的挺好,我挺注意飯店裡這些角落的布置,越是不起眼處的地方,越是可以看出經營 者的用心。雖然每個房間都有電話,但人有錯手,也許就是走道電梯前才想到啥事要交代,此時就可以劍及履及的立刻執行,不用擔心下了電梯,和人聊開後,又什 麼都忘光光了。

P1110028

玄關處的落地鏡。

出門前再一次檢視自己。

P1100977

客房的客廳。

大書桌和電視。

P1100962

書桌的對面。

今天的迎賓水果是火龍果,沙發很舒服,看著窗外的豔豔陽光,還真不想出門。

P1100963

琳瑯滿目的飲料和小食。

P1100961

臥室。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睡在這張床上,但是還是要有個瑪麗亞來幫忙打掃跟維持才有可能。

P1100967

浴室。

嚴格說來,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悅榕的硬體設備,並不算是頂級,像是電視、浴缸跟其他的衛浴用品,都不是會讓人哇的驚嘆,不過工作人員的服務,讓飯店增色不少。

P1110036

地下一樓餐廳。

早餐是包肥(Buffet),我因為晚起,所以自己拿著書下樓吃早餐,工作人員安排坐在窗邊的位置,正好方便進行人類 行為觀察,哈哈~包肥的種類自是應有盡有,泰式、西式、日式、中式等等,水果種類也不少,雖然已經忘記當天吃過啥,對於他們使用EVA SOLO的咖啡壺印象深刻。

P1110040

可愛的荷花。

不管是大廳的小桌或大廳外的吸煙亭裡的桌上,都有這樣的可愛擺設,漂亮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