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錶

晚上從台中家回草屯的時候,發現右手腕空空的,手錶在哪裡?我想了想,然後回房間找半天,最後在帶去南寮漁港的背包裡找到,最後一次被時間約束的時刻,就是在漁港集合的八點。

不需要時間的時候,我其實不太需要咖啡讓自己保持警醒,喝咖啡的時候,也不只是咖啡因的攝入動作,多了許多愉快的感覺。也不用規矩,可以隨時都歪七扭八的也不用擔心失態。所以我特珍惜這種時間,捨不得睡覺,像現在。

2. 義氣
我不喜歡回頭看,過去就是過去,多思多想無異,但記取教訓倒是會的。

最近透過line聯絡上的巨蟹座老友似乎是完全相反的典型,他總是提起往日發生的事,感覺像是記憶大挑戰,昨日他突然提起某位當年很喜歡我的男生曾跟他說起對我的感情,說到都哭了,可他兩人好像是情敵之類的,問我怎麼不跟他在一起,他以為......呴,是在演哪齣啊!其實你們是在背後詛咒我以後當獨居老人來著吧!

忍不住線上問同時間認識的男性好友,知不知道這件事,然後問他為何不追我,而且我可能會答應?他說:敵人太強大......我:屁。忍不住翻白眼。

我不懂20歲男人間的義氣是啥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