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晦)
親愛的,請原諒我愛你以如此隱晦的方式,只因怕要擔不起負心
的罪疚。我,由你的眼裡探知永遠,從你的唇畔讀出承諾,而你的
一舉一動全都透露著我願意的訊息。當我看著你,我的心便如高空
的風箏,上下左右顫顫動作著,而你便是那掌線的人呵!這一切難
道仍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心旌動搖!!
但,只怕你要問我到底在懼怕什麼?!
啊親愛的!愛人何須有懼。我怕的是我的心會在某個無風的午後
悵悵而落,而那並不是你的錯呵!是根源於我體內脈脈不安的能量
隱隱作祟。你何辜!
相信我親愛的,我有一千一萬個願意和你在世界末日體溫相擁,抵
死纏綿。可是我只有今天,無法承諾,更揹負不起永遠。
親愛的原諒我愛你以如此隱晦的形式。這樣,我才能愛你用誠實
的心。

(FADING LOVE)
親愛的,我想我一定是愛過你的,而今愛不愛似乎已失去了它的
重要性。我已經太久不曾想到過,關於我們的風花雪月。久得早忘
了我們曾相繫的手,現在只能和自己的靈魂為伴,想想它們也是寂
寞的吧!
時間是河距離是山,我在這裡原想揮手好好的向你道聲再見,抬
了手才發現是自己哀傷的夢境。
道別竟不可得。

(遊戲)
親愛的,你在黑暗中等待誰?他是否也是愛你的,又或者那只是
再一次的你的恣意與陷溺。你只是想要那種愛人的感覺,於是可以
悠遊於自殘自傷的悲劇遊戲裡,從不言悔。

(回家)
親愛的我想我們還是別愛了吧!如果我們只是想在所謂的結束
來臨之前,玩一場已知答案的遊戲,又何必耗費心力的去計較去
爭辯那些誰愛的多誰又愛的少的沒人能答的問題。不如就像小時
候玩扮家家酒般,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新郎與新娘,然後天黑了
各自道別回家。
可是現在的我不會玩扮家家酒,因為易醉,常常忘記回家的路
。所以我們別愛了吧!趁著酒意未濃回家的路尚還清晰。就此別
過,回家喝碗孟婆湯睡一覺忘記你也忘記我。
親愛的雖然我亦不相信永恆,卻也殺不死我對它的期待;如同
當愛已逝去,它的幽靈卻仍盤桓不去一般。

(分手)
親愛的你已經決定鬆開我的手任它們在風裡無依的擺盪了嗎?
親愛的你是如此的沉默我竟看不清你的心,在身旁的你若即若離
,而你怎會在此怎會在我的身旁?!當你的心是這麼這麼的遙遠
的時候。
親愛的莫要用一切俗不可耐的理由加在你我之間,當我仍記憶
著那些美麗的故事時。
所以親愛的,當你我不得不說再見時,原因只有我們的愛戀已
去。

(遺愛)
親愛的,當你離去時我的愛該何去何從?是否將就此成為遊魂
東飄西搖四處擺蕩。
你握著我,說:怎會看不懂如此重要的感情線?然後,你已準
備離去。親愛的線自在你手中,它祇在當我對你亦是重要時才顯
得重要,它原不過是無意義的掌紋。
而今你任我在忘川裡泅泳幾要滅頂。
一切不過是場迷亂的夢。

(哭)
親愛的,不要因為不曾看過我流淚,就以為我不懂得難過。在
大多的時候我只是微笑努力的努力的抬起嘴角,直到它重得讓人
承受不起,然後我會快快快快的離去,假裝什麼都不曾發生。那
時的我不是人類,只是徒具人形的獸,憑著本能找尋安全的穴洞
,用我所知的方式哭泣和想念。我以為能夠找回我的心。
親愛的我只是太驕傲,無法將那名為弱者的廢水示人。所以只
有遠離。遠離。遠離。

(疲倦)
親愛的,愛你讓我感到疲倦。這是必經的歷程或者只是專屬於我
的試鍊。未來似乎遙遙無期,我的心再也經不起摧折,如此的愛戀
之於我有何意義?當我瀕死之際,我只要一張床不需太大的地方,
躺下休息。在那裡沒有你出現的舞臺。
親愛的請讓我慈悲的離去-----在我疲倦的無法恨你的時候!

(惡狠狠)
親愛的請愛我用最窮凶惡極的激烈情緒,我將報以最炙烈的情
感與你起舞!燒成灰燼吧!只要有你,我將永不言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