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二十)

四千三百二十分。
七十二小時。
三天。
七分之三星期。
十分之一月。
三百六十五分之三年。
......
我和你。
逐漸稀薄又難以忽視的存在。


(之二十一)

若你不曾遠離
我要如何學會思念
要將你藏在何處
才能收起我的倉皇失措

能不能
好不好
可不可以
請你
離開我心裡

(之二十二)
在旅行的地圖上迷路 跌跌撞撞 找不到方向 亂了方位
我 觸不到你的身體
聞不到你的氣息
看不見你的身影
聽不到你的呼喚
這個世界
只剩我

思念

2005-2-11 Sleepless in Auck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