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3年到德國的意外驚喜!
從在日本注意到這地上的藝術品後,走路便老是看地上,中間曾到美西晃了
十多天,沒有太多的發現,所以到德國時,壓根沒想到會有新的收集品。哈
哈!撿到的啦!



Kelheim是位在東部拜揚(Ostbayern)裡的小鎮,位置非常接近東德,是
以農業生產為主的區域,東部拜揚的森林區是德國最早成立的國家公園。

拜訪了瘋狂國王的三個城堡後,我們決定到這少有觀光客的國家公園走走,
我們在衛星導航輸入了關鍵字,然後開始一趟約三個多小時的探險,在到
達Kelheim前,我們果真穿越了濃密的森林,但始終不知道國家公園在那
裡?事後知道我們有點小天真,這東拜揚森林國家公園真是超大的,當我
們在一個大大的Local Map前停車,打算弄清楚公園到底在哪裡,好心的
婦人停車拯救了一頭霧水的眾人,原來我們就在公園裡。時間有點晚,雖
然還天光,我們決定到附近的information center去問問,於是我們便進
到這小鎮,而這人孔剛剛好就在我眼前,俯拾可得。結果,我們決定在
Kelheim落腳,請服務中心幫我們預訂Guest house,放行李先。

Guest house的主人是印度人,經營義大利餐廳,據說是當地相當有名的餐
廳。當我們逛完附近的Walhala大殿,決定嘗試咫尺可得的名店,回到
Guest House時,充分瞭解它的不負盛名,外頭停滿了車,食物的香味飄
在空中,口水留滿地喔~食物也沒讓我們失望,算是經驗裡數一數二好吃的
義大利餐廳。餐畢要回去休息時,餐廳的服務生追出來搭訕,對於我們四個
女生的組合感到好奇,因為別人都是成雙對的旅行,Why?台灣男人在作啥?
我回說『台灣男人在家裡賺錢,供我們出來玩』,天知道!我都嘛自己養自
己!金髮弟弟還說原來台灣男人跟德國男人一樣苦命。後來又出現了其他工
作人員一起聊天,這家餐廳服務生的國籍真是很多種,我有點忘記,總之挺
複雜的。主廚堅持要請我們四人喝杯酒,恭敬不如從命,喝完酒也該休息了
,大家合照了幾張照片,弟弟留了email address,這才發現他小我十歲
耶!之前還猜我們全都比他年輕,如果是禮貌,也真是太禮貌了吧!


上左:穿越濃密森林;上右:Walhala大殿,建於1840年,仿雅典帕德嫩神殿;
下左:民宿的房間,浪漫的熱帶風情;下右:工作人員合影,左二是弟弟,
左三是主廚。

剛找到這家Guest House的資料,提供一下:
餐廳名稱:Piccolo-Piccolo
民宿名稱:Famillie Gruber-Ritter
地        址:Meinsenstr. 2 93309 Kelheim
Telephone: (0 94 41) 21494
Email add:
piccolo@t-online.de
Homepage:
www.piccolo-piccolo.de        



上頭這個是在慕尼黑撿到的,我記得是在Karlplatz的路邊,地上濕濕的,因
為那天飄著雨,時大時小的,一邊拍照一邊擔心相機被淋濕,其實應該不用
太猶豫的,畢竟相機再買就有,驚豔卻無法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